首頁 > 娛樂焦點 > 阿拉斯加上廁所 莎莎如履薄冰 超怕滑倒在「黃金」上

阿拉斯加上廁所 莎莎如履薄冰 超怕滑倒在「黃金」上


發佈日期:2017-08-10

孫國豪拉肚子 竟用「劇本」應急?!

莎莎主持八大「WTO姐妹會」日前聊到各國「廁所」文化,莎莎回憶在阿拉斯加上廁所時,真的就像成語形容「如履薄冰」,但當下她深怕腳步沒踩穩,會滑倒在「黃金」!

莎莎說,那時在一個已經很久沒有清理的戶外廁所,加上當地天氣非常寒冷,所以廁所內遍布結冰的排泄物,讓莎莎看了頭皮發毛,但當下實在憋不住內急,只好硬著頭皮踩在濕濕滑滑的結冰地板上,她笑說:「每一步都要踩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節目來賓孫國豪,則想起曾在上海拍戲時,遇到拉肚子卻沒有衛生紙的尷尬狀況,「好險我是敬業的演員,隨身攜帶劇本…」他靈機一動,當下把劇本的空白頁撕了,應急拿來擦屁股,順利解決當時窘境,但分享這段趣事,卻聽得現場所有人不可思議。

談到「馬桶」的學問,來自美國的小貝分享到餐館借廁所,讓他大開眼界的故事,原來外國少有「蹲式馬桶」,因此小貝將蹲式馬桶誤以為是餐館的洗碗設備,笑翻現場,一旁來自的韓國的Honey也分享初次使用蹲式馬桶時,因為怕重心不穩,就把沖水閥當作扶手,還能「順手」沖水,讓他覺得很方便,卻讓現場台灣人大呼崩潰。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8月10日(四)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