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吳克群潔癖控 上完廁所要洗澡

吳克群潔癖控 上完廁所要洗澡


發佈日期:2017-01-07

威廉講笑話hold節目 被毛弟解讀在把妹

吳克群日前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為了讓歌迷更了解自己,他接受「真心話快問快答」考驗,遊戲中自曝他習慣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澡,但此話一出,令愷樂充滿疑惑,直問為什麼?反遭吳克群質疑:「你們不會嗎?怎麼這麼髒啊!?」還搞笑幽默的說:「我要離你們遠一點!」

吳克群因與威廉曾一起主持節目而結為好友,主持人毛弟問他若女友和威廉同時提出邀約,會如何選擇?吳克群表示,因為自己很重視朋友,所以會選擇威廉。他說,以前他們一起主持節目時,他因腰部有舊傷,偶遇復發身體不適,多虧威廉講笑話炒熱氣氛。但毛弟聽完卻不以為然,笑稱:「威廉愛講笑話是因為節目裡有很多美女啦!」

吳克群在節目中,還小秀一段模仿好友威廉唱自創曲的樣子,神情到位,讓愷樂和毛弟都大呼;「好像喔!」。除此之外,吳克群也應歌迷要求即興創作,自彈自唱,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愷樂說:「這接在威廉的自創曲後,完全可以感受整個音樂的層次就是不一樣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月7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