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片頭大首播 林心如情纏三男

片頭大首播 林心如情纏三男


發佈日期:2017-11-11

台視、八大最新偶像劇「我的男孩」將於12月22日首播,今(10日)公佈由范瑋琪主唱的片頭曝光,畫面中林心如穿梭在張軒睿、高聖遠及李李仁間,從互動裡透露她與三個男人的微妙關係。剛看到熱騰騰的片頭曲出爐,林心如開心表示,片頭畫面跟歌搭配的很好,很容易把人帶進故事裡,喜歡這種讓人從內心感動的故事!

在戲劇殺青前,演員群特別前往宜蘭主場景拍攝片頭、片尾及海報,整個過程耗時8個鐘頭完成。今天片頭曲大首播,也同步時間看到片頭曝光的張軒睿表示:「看完覺得很感動,音樂也搭配的很好。」當時拍攝手法是一鏡到底,他覺得超酷的,加上大家時間點都抓得很好、一氣呵成,那時候就非常期待完成品。觀眾從片頭裡也可以去猜想林心如跟三個男人之間的關係發展。

「我的男孩」片頭曲由擅長詮釋偶像劇主題歌的范瑋琪演唱,而唱紅「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曲的韋禮安,這次再度與八大合作演唱片尾曲。「我的男孩」於12月22日晚間10點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隔天(23日)晚間8點推出,合作新媒體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