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張軒睿哭不出來 林心如陪蹲釀情緒

張軒睿哭不出來 林心如陪蹲釀情緒


發佈日期:2018-03-30

屈中恆甩巴掌 男孩嫩肌烙掌痕

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本週五(30日)劇情,張軒睿噴淚向林心如愛的告白,先前提過拍攝這場戲讓他至今難忘,因為現場他始終哭不出來。當時所有工作人員靜待他醞釀情緒,看到他默默躲在角落旁蹲著的林心如,立刻以行動鼓勵,陪他一起蹲。林心如事後表示,她也曾經歷這樣的情況,有時候是自己給的壓力太大。「當下不需要別人跟你說太多,可能只需要一個擁抱陪伴,就能激起戲裡面更多的情緒出來。」因此她沒有跟張軒睿說太多,只是在旁邊陪陪他。

談起這場男女主角眼淚爆發的哭戲,林心如說,是這部描寫姊弟戀故事中,最真實吐露彼此心聲的一場戲,因為愛卻不能愛的辛苦,很難受。「女主角很想當一個正常人,卻忍不住被這樣的男孩子吸引住,知道是錯的,拚命想要推開他,但當下兩個人都很痛苦。」

但林心如表示,像碰到這種感情很重的戲,通常劇本她不會看太深,很怕就哭的唏哩嘩啦,所以只是看一遍、稍微記一下台詞,不要太渉入的去聯想,「畢竟現在家裡也不是我一個人,如果哭得唏哩嘩啦,也蠻好笑的,就儘量保持平靜的心情…」

這集的情緒高潮跌起,張軒睿為了替林心如說話,對「媽媽」嚴藝文頂嘴,台詞才說到一半,立刻被飾演父親的屈中恆上前狠甩耳光!在幕後花絮中,張軒睿的臉頰、脖子清楚被烙上掌印,看得大家都心疼不已,張軒睿卻若無其事,因當時拍攝季節高溫炎熱,他反而不敵暑氣,拿著行動小風扇讓自己先涼快。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播映平台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