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睽違5年重返電視劇 「律師」朴新陽成流浪漢

睽違5年重返電視劇 「律師」朴新陽成流浪漢


發佈日期:2017-08-15

明年將再拍續集 朴新陽最在意聲音不渾厚

韓國男星朴新陽睽違電視劇5年,再度重返小螢幕,這次在八大戲劇台「鄰家律師趙德浩」中飾演檢查官角色,但劇中一度被迫成為流浪漢,流落街頭睡公園、 垃圾堆。雖然犧牲師奶殺手的帥氣形象,但贏得收視好評,更讓本身就喜愛這作品的朴新陽,二話不說將再接拍續集,並預計明年開拍。

韓劇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電視劇不少,先前有「未生」、「奶酪陷阱」等,這齣「鄰家律師趙德浩」的故事,講述擁有令人稱羨的職業律師趙德浩,因不堪忍受檢察機關的不正之風,進行內部告發,頓時失去所有。從光鮮亮麗的律師一時成了無業遊民,在歷經三年重新振作的奮鬥故事。

出道超過20年的朴新陽,曾透露在表演這一塊,他畢生最大的課題是「聲音」。表示在15年前因參與舞台劇演出,有機會將聲音錄下來,事後回去聽時,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聽來如此單薄,「就像20歲年輕人的聲音一樣有點細。」自此,他開始練習發聲,塑造出成熟渾厚嗓音,而他也不諱言,現在觀眾聽到他講話聲音渾厚,是後天客意練習出來的。「鄰家律師趙德浩」於15日起,在八大戲劇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