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二年八班開學了!」羅志祥率眾星重返校園生活

「二年八班開學了!」羅志祥率眾星重返校園生活


發佈日期:2017-11-30

SpeXial偉晉為耍狠小弟變大哥!? 遭羅志祥虧角色錯亂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日前錄製新單元「二年八班開學了!」邀請Popu Lady、SpeXial的偉晉、風田和主持群一起扮演不同個性的高中生,重現搞笑的校園生活。被分配飾演小流氓的偉晉一開始就非常入戲,逮到機會猛嗆Popu Lady,卻意外遭到班上老大羅志祥質疑:「你角色是不是錯誤了?演我小弟比我還兇啊!?」讓戲劇魂大爆發的偉晉頓時尷尬臉紅,笑翻全場。

節目中,Popu Lady為了通過遊戲關卡,努力求勝,其中,宇珊即使手貼電片,仍能穩定的控制粉筆,流暢的畫出指定圖案,讓不斷將電流強度升級的羅志祥大嘆不可思議,被電到哇哇叫的邱宇辰更是傻眼,直問:「妳怎麼都不會痛?」宇珊笑說:「因為我的忍痛程度很高啊!」看她一臉得意,也讓一旁的羅志祥非常好奇,開玩笑作勢要揮拳痛扁宇珊,測試她有多不怕痛,嚇得愷樂連忙出手制止,場面爆笑。

大元則是在對挑戰遊戲失敗者執行懲罰時,面目猙獰的頻頻拿軟棒以刺槍術的方式猛打忘詞的Wish,凶狠的表情嚇壞眾人,羅志祥見狀問:「妳是心情不好喔?」拋開偶包,全心投入遊戲的大元妙回:「壓力很大,終於可以發洩了!」讓羅志祥虧說:「妳其實是諧星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0日(週四)、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