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八大開闢帶狀9點戲劇線 「90後的我們」新秀嶄頭角

八大開闢帶狀9點戲劇線 「90後的我們」新秀嶄頭角


發佈日期:2019-05-09

陳天仁帶香蕉進廁所!?實情讓同劇男演員冒三條線

八大電視自製戲劇將搶攻週間帶狀時段,八大綜合台從5月14日(二)起、週一至五晚間9點,推出首檔KUSO戲劇「90後的我們」,由選秀出身的戲劇新面孔陳信維、陳天仁、簡劭峰及莊迦漢等擔綱演出。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女主角陳天仁,日前與男演員們一起拍攝主視覺,現場被大家抖出「帶香蕉進廁所」的糗事,讓她瞬間害羞臉漲紅。

陳天仁首次在戲劇作品挑樑演出女一,戲裡因意外失去記憶,與男主角陳信維等人相遇後,發生連串故事,但戲外她竟也是小迷糊。簡劭峰爆料,那次他在梳化接到陳天仁的緊急電話,問他:「可以去廁所幫我拿東西嗎?有一根香蕉、一串鑰匙…」聽到香蕉,大家露出好奇眼神,陳天仁紅著臉澄清解釋。當天進廁所換衣服,口袋有放香蕉跟鑰匙,就順手掏出來暫放在旁邊,結果換完衣服,東西忘了一併帶走,「後來肚子餓,才驚覺香蕉還在廁所…」陳信維說,陳天仁今年生日禮物就是銀杏一罐,補強她的記憶力。

 在「90後的我們」中飾演破產富二代的陳信維,劇中他找到一間頂樓加蓋的分租房,進而認識和他同齡的室友莊迦漢、簡劭峰。三人因為這部戲首次碰面合作,為加速他們的熟悉度培養情感,戲外目前也一起過同居生活。在拍攝主視覺當天,三個大男生彼此互扯怪癖。

其中,簡劭峰會說夢話、睡覺時腳喜歡夾著枕頭。一聽到這怪癖,陳信維當下才知道,自己從家裡帶來的枕頭也被簡劭峰夾在胯下過,讓他當場大叫:「想到那畫面很不舒服啦。」

「90後的我們」將在八大綜合台14日(二)起、晚間9點推出,為八大電視全新開闢的帶狀戲劇線第一檔作品,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