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盧學叡為捕撈水母漂流海上 累癱哀叫:我的工作是主持

盧學叡為捕撈水母漂流海上 累癱哀叫:我的工作是主持


發佈日期:2017-03-02

化身「半獸人」前進校園 嚇壞泰國小朋友

盧學叡日前為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至泰國捕撈大水母,這次頂著豔陽漂流海上,足足超過半小時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吃盡苦頭,一向形象親切的他,忍不住哀叫:「我的工作是主持,在弄下去我就沒辦法講話囉~」

盧學叡這次挑戰捕撈一隻重量可達十多公斤的大水母,自稱自己就像舉重選手一樣厲害!但事前為了尋找水母,他已在海上漂流曝曬超過半個小時,經過一番折騰已累癱在船邊。而從未見過水母的盧學叡,看到船上成群晃動的水母竟讓他看到頭暈,形容這幕「好像看到自己的腦袋在晃動、好不舒服。」但盧學叡也忍不住好奇去觸摸水母,觸感就像「秋葵」一樣會牽絲,但因為水母的觸手具有毒性,讓他自嘲自己像「死小孩」硬要摸。

另外,盧學叡也拜訪當地一位將重機外體改造如電影「異形」的騎士,對方還會將自己打扮成可怕的怪獸,但盧學叡一見到騎士的造型,卻開玩笑形容像「雷鬼的忍者龜」,笑翻現場。

隨後盧學叡戴著怪獸造型的頭盔,以「半獸人」的姿態跟著騎士前進當地小學,一現身就把好幾位小朋友嚇哭,但經過一番相處,盧學叡很快融入小朋友之間,開心的唱唱跳跳,最後騎士解釋會以怪獸造型前進校園,最初是為了教導自己的孩子「不要以貌取人」,相當具有意義!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3月2日(四)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左為盧學叡,右為當地重機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