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錄音間容易撞鬼?! 李愛綺、夏宇童都碰過

錄音間容易撞鬼?! 李愛綺、夏宇童都碰過


發佈日期:2018-01-13

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節目來賓李愛綺分享近日為做電視專輯進錄音室錄音,當時開始錄音後戴耳機的工作人員表示聽到怪聲音,在處理的過程中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錄音間的鬼故事,就在她說完鬼故事之後有戴耳機的工作人員都聽到「叩叩聲」,一旁的貝斯手應聲說:「很有可能是來自第另外一個世界的聲音」,隨即錄音室內的燈閃了一下,攝影師就在攝影機內看到黑影走過。類似這種不可思議的撞鬼事情也發生在李愛綺小時後。回憶自己十八歲到金門勞軍時,因為頭暈不舒服到飯店後做在大廳沙發上休息,沒想到坐下之後更覺得全不舒服的感覺更加強烈,當時有一位同團的姐姐有天眼(什麼都看的到)見狀急忙將她帶走。姐姐告訴李愛綺當時她正不小心坐在靈界好朋友身上,才會讓李愛綺覺得更加不舒服。談到自己的靈異體質,李愛綺更表示因為婚後和老公長期相處,將感應的能力傳染給老公,原本不相信靈異世界的他竟也開始看的到冥界的好兄弟們。

▲節目來賓李愛綺分享近日為做電視專輯進錄音室錄音撞鬼情形

節目另一個來賓夏宇童也分享到自己曾經在錄音室錄音的過程中,錄到不明女子唱歌的聲音。根據夏宇童敘述,當歌手在錄音室內錄音時,通常只有放置歌詞的地方有燈光,其他的空間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卻常常碰到鬼異的影子穿越錄音室內外。更多精彩詳細的內容,請鎖定1月15日星期二晚間九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

▲節目主持人納豆與舒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