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廢棄屋拍到鬼影!? 納豆驚呼看到發麻

廢棄屋拍到鬼影!? 納豆驚呼看到發麻


發佈日期:2018-04-25

滿足女兒好奇心 丁國琳試膽外景一次就「中獎」

納豆、舒子晨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日前節目特別請丁國琳代班出外景單元「試膽大會」,沒想到竟是節目開播以來,首次清楚拍攝到「鬼影」入鏡,錄影現場一陣驚呼不敢置信,納豆不僅看到頭皮發麻,直說「也太明顯了吧。」他跟舒子晨都不約而同稱:「生平第一次看到鬼!」

將在週三(25日)晚間9點播出的「同學!搞什麼鬼」,搶先釋出的預告片中,外景畫面被製作單位遮上效果圖案,將真實情景保留在節目首播時曝光。首次親眼見到「鬼影」畫面的舒子晨,形容說:「很像有一個人披著床單走過去。」

節目去年6月首播,「試膽大會」外景單元每週只播出一次,至目前累積超過30次的外景經驗。負責此外景主持的舒子晨,難得首次破例沒出任務,交給丁國琳代班。製作單位透露,丁國琳因為女兒是節目的忠實觀眾,尤其熱愛這個單元,為了滿足女兒的好奇心,丁國琳接受挑戰。但讓大家萬萬沒想到,交給她第一次出外景就「中獎」,帶回珍貴畫面,連納豆都忍不住開玩笑表示,乾脆之後都交給丁國琳出任務。

丁國琳表示,因為造訪的廢棄屋地點在基隆,也算是她的地盤。但因為本身八字重,丁國琳表示,她在現場毫無感覺有異狀,但看到外景拍攝回來的畫面,聽到非常清晰的口哨聲,讓她驚覺不可思議,因為回想當時,現場完全沒任何聲響,只有風吹過樹梢的環境音。另外,丁國琳也分享她唸書時、發生在同學身上的「人鬼戀」故事。本集精彩內容,請鎖定,八大綜合台週三(25日)晚間9點播出的「同學!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