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何妤玟夢中與老公上演拳武行 驚醒竟怒甩老公巴掌

何妤玟夢中與老公上演拳武行 驚醒竟怒甩老公巴掌


發佈日期:2017-03-23

洪都拉斯叫醒枕邊人 害老婆錯失雞腿夢

八大第1台「健康NO.1」日前討論睡眠與健康,談到「作夢」,來賓何妤玟笑稱曾在夢醒時,怒甩老公巴掌。原來當時何妤玟睡夢中與老公上演經典武俠電影「臥虎藏龍」,老公卻使出暗招,讓何妤玟頓時從夢境中驚醒,隨後狠狠怒視老公,質問:「你為什麼打我?!」老公被問得滿腹疑惑:「我在睡覺啊…」讓現場不禁替何妤玟的老公叫屈。

睡眠不只反映身體狀況,還連帶影響「枕邊人」的睡眠品質。討論睡覺的委屈經驗,洪都拉斯笑說,有一次老婆不斷的說夢話,讓他忍不住叫醒老婆,不料當時老婆在夢裡正要「吃雞腿」,因此將錯過雞腿的遺憾,遷怒於洪都拉斯,讓洪都拉斯倍感委屈,但主持人蔡逸帆卻對夢境的「重要時刻,總會被叫醒」很有同感,現場醫生解釋有情節的夢,多與白天的潛意識有關。

此外,節目聊到「打呼」,何妤玟透漏曾被老公偷偷錄影蒐證的趣事,她說,看到打呼的影片,除了矢口否認外,把打呼推給感冒,反倒起裝可憐、怪老公不關心老婆的身體健康,笑翻現場。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3月23日(四)晚間10點(四),八大第1台「健康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