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李冠儀出外景誤觸動物屍骨 回家竟高燒一周!

李冠儀出外景誤觸動物屍骨 回家竟高燒一周!


發佈日期:2018-06-28

李冠儀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分享親身遭遇的靈異初體驗,她因意外接下靈異節目的外景主持棒,須出外景到廢棄飯店壯膽,在主持過程中,竟伸手拿地上的骨頭,本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不太信邪,錄完外景後也沒有拿香拜拜和燒金紙,與靈界打聲招呼,結果回家後竟讓她高燒不退一星期,且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聽完後讓現場來賓替她捏把冷汗。

節目中,高山峰分享友人醫院撞鬼經驗,友人是一位運動健將,因運動傷害骨折而住院修復,住院期間不時會在醫院樓梯間復健,每當走樓梯時,就感覺到有人在拉扯他腿,因為不停被扯腿,友人開始想反抗,結果卻讓他整個人倒頭栽摔倒。暈倒前看見一群穿著病服的人,有女子、杵著拐杖的老先生、小孩子等,像是在醫院辦同學會般,從二樓看著友人微笑,令人毛骨悚然。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8日(四)晚間9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