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藍正龍、路斯明相隔十年再「劇」首 依舊對立

藍正龍、路斯明相隔十年再「劇」首 依舊對立


發佈日期:2018-06-07

眼見楊丞琳騎車摔倒 藍正龍竟只擔心小情人?!

路斯明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裡飾演體貼暖男,包容女友楊丞琳對舊情人放不下的心情,卻大方在情敵藍正龍面前,向楊丞琳求婚。兩位型男從十年前「波麗士大人」結緣,這回又再度交手對戲,有趣的是,藍正龍和路斯明當年分別飾演警察和軍火商,這次戲裡是前、現任男友身分,雙方的角色立場依舊對立。

楊丞琳和藍正龍在劇中重返青春,一起放風箏、騎單車甜蜜約會,其中,藍正龍在教楊丞琳的學騎腳踏車時,誤以為對方已學會,所以放手不扶她,沒想到意外導致心儀的女孩摔車跌倒。拍攝當下,楊丞琳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還不忘自嘲:「在男友面前摔成這樣也太好笑啦!」而一旁的藍正龍則是父愛噴發,立馬聯想到寶貝女兒,「這如果是我女兒(摔倒),我頭皮都發麻了!」,透露只要女兒一跌倒,他就會因為擔心,整個神經緊繃。讓楊丞琳順勢開玩笑指著和藍正龍女兒一樣的妹妹頭造型:「我就是他女兒,放大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