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李荷娜「VOICE3」替演員搥背 親切舉動令大家害怕

李荷娜「VOICE3」替演員搥背 親切舉動令大家害怕


發佈日期:2021-04-09

李荷娜透露劇中聽力變異常 懸疑情節登韓關鍵字熱搜第一

八大綜合台「OCN劇場」繼「壞傢伙們 」本週六(10日)推出由李荷娜、李陣郁主演的「VOICE3」全台首播,劇情從「面具男」將女生四肢分離綁在空中的驚悚橋段展開,延續「VOICE」系列一貫的懸疑手法,帶給觀眾感觀刺激的視覺震撼。李荷娜、李陣郁對於再次搭檔合作都相當興奮,就連一個擊掌,都逗趣要求改成拳頭式擊掌才適合兩人,李陣郁也滿足表示:「我們默契十足外,這個劇組也是氣氛最好的團隊。」

創下韓國OCN電視台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紀錄的韓劇「VOICE」系列,每一季的男女主角組合備受粉絲關注,日前媒體報導現正如火如荼拍攝的最新第四季「VOICE 4」預計將於6月推出,消息指出「VOICE 4」男主角由男神宋承憲擔綱,角色設定將會延續前三季劇情,為此八大綜合台「OCN劇場」將於明(週六)晚十點半將推出全台首播的「VOICE3」。談及接拍「VOICE3」男主角李陣郁表示:「VOICE 2」裡面我與反派權律所留下的伏筆,「VOICE3」都會一一解開。」再度搭檔合作的李荷娜也語帶保留說:「「VOICE3」裡我的聽力將因為爆炸事件而變得異常,這不僅是「VOICE3」的開端,也是結尾。」男女主角不約而同對劇情發展都極為保留,也替「VOICE3」增添不少可看度,「VOICE3」在韓首播前期,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起觀眾及粉絲們熱烈討論,當時更登上韓國入口網站關鍵字搜尋第一名!

在拍攝「VOICE3」期間,空檔時李荷娜幫大家搥背,一邊親切問:「你會累嗎?工作加油唷!」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現場男生滿臉驚恐、不知所措,看到大家一時愣住的樣子,李荷娜忍不住大笑,招實供出:「因有攝影機在拍啦!」也讓一旁的男演員恍然大悟笑說:「我還在想說這個人怎麼變得這麼奇怪,讓我覺得很害怕!」立刻引起眾人哄堂大笑。「VOICE 3」每週六晚間十點半於八大綜合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