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暖男遭悔婚 路斯明突變恐怖情人

暖男遭悔婚 路斯明突變恐怖情人


發佈日期:2018-07-06

看男友愛到抓狂 楊丞琳「像在拍驚悚片」

路斯明在 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遭楊丞琳悔婚,暖男一夕間變恐怖情人,情緒失控還自虐狂巴自己的臉,而楊丞琳親眼見識一個愛到抓狂的男友,瞬間感到不寒而慄,直呼「好像在拍驚悚片。」

楊丞琳透露,像被一個人精神壓迫的恐懼感,連自己都會身心俱疲。路斯明緊抓著她、兩人肢體拉扯時,「其實我有抵抗,但我抵抗不了,我以為我沒有出力,但其實我有」拍完隔天都還覺得肌肉痠痛。她提及拍這場戲時,心情非常複雜,「因為我是愧疚的嘛!」然後又要面對自己愛過,一直都是各方面很完美的人突然轉性,失去理智,真的會有在拍驚悚片的感覺。

對於自己劇中飾演的周立陽因情傷而從暖男變成莽夫,路斯明認為:「愛其實是雙方公平對待,他(周立陽)應該放手讓女友去感受思考,而不是反而給壓力,讓她想逃。」他也在傳神演出恐怖情人的戲份之後表示:「愛情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現代人容易只活在自己的自覺,反而看不清楚真正愛的真諦,會殺人、傷害人的都不配稱情人。」「前男友不是人」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