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八大電視入圍10獎項 藍正龍、楊丞琳金鐘帝后再度受肯定

八大電視入圍10獎項 藍正龍、楊丞琳金鐘帝后再度受肯定


發佈日期:2017-08-23

「娛樂百分百」羅志祥 愷樂主持夾節目 雙喜臨門

52屆金鐘入圍公佈,八大電視今年總共入圍10獎項,其中金鐘帝后藍正龍、楊丞琳不負眾望,以植劇場中的「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荼蘼」再度獲得男女主角入圍肯定。八大招牌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則包辦節目及主持人兩獎項入圍,成了節目開播以來,首次雙喜臨門。

 今(23日)剛好正在拍攝八大新戲「前男友不是人!?」的藍正龍、楊丞琳,第一時間兩人在拍戲現場得知入圍。藍正龍談到入圍心情,表示「姜老師」是去年這時候拍攝的,角色真的很困難,得知入圍覺得幸運也很開心。也非常謝謝小隸老師,但想起來找他演出時,興奮地對他說:「這個角色很好、很棒!」結果看到劇本讓藍正龍超傻眼,「台詞是一頁的那種,又要哭,整個人氛圍不太好。」他笑稱:「那時我跟『頂樓』最熟悉了,因為每天回去都要先上頂樓。」對於今年是否能再奪獎?他表示,得獎事要看評審決定,自己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覺得收視率很差有點難過,希望可以得獎,再重播讓大家看。」因為:「記得那時候我跟王明台導演抱著頭痛哭。」

楊丞琳得知入圍女主角獎時,她說:「這是猶如一人分飾兩角般的角色,能夠入圍做為自己努力後的獎勵,覺得非常幸福!謝謝喜歡這部戲的人,謝謝所有幕前幕後為荼蘼付出的人們~很感動! 」同部入圍男配角的路斯明,表示,首先要謝謝公司及「荼蘼」,這是他入行16年、來台灣9年,第一次首度入圍金鐘獎,因此第一時間得知入圍時,當下真不知要說些什麼,全身還起皮疙瘩。要謝謝大家,謝謝所有一路陪伴支持我的人。

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入圍主持人獎的羅志祥,開心表示節目能再次入圍金鐘非常開心,謝謝大家對節目的支持,「除了節目之外,我也入圍節目主持人,希望有不錯的成績。」搭檔愷樂,第一時間得知入圍心情是:「一秒落淚,腦中一直浮現『天啊!』,接著打電話給爸媽報喜。」雖然當下一時反應不過來,但冷靜之後要謝謝大家,謝謝評審,給她這個機會她會繼續努力。

目前正在拍攝八大新戲「我的男孩」的許光漢,這次以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戲劇男配角獎,他說,其實這個角色對他來說挑戰很大,一直擔心功課作不足,但能夠出演這麼好的一部劇,就想着用盡全力去呈現。「對我來說能夠入圍已經是莫大的肯定了,真的很謝謝評審的青睞,也謝謝植劇場、小棣老師等導演,讓我們能被看到,也感謝辛苦工作人員一起完成這幾齣劇。」

八大囊括的10項入圍獎包括,「娛樂百分百」節目及主持人羅志祥、愷樂,雙料入圍。戲劇「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共5項入入圍,有男主角藍正龍、男配角章可中、許光漢、新進演員禾語辰及導演王明台,「荼蘼」為女主角楊丞琳、男配角路斯明及編劇徐譽庭等。藍正龍與楊丞琳,兩人因演出植劇場作品,有機會替自己再度拿下金鐘獎座。此外,也投入這部戲正在參與「前男友不是人!?」演出的路斯明,以及拍攝「我的男孩」的許光漢、編劇徐譽庭等,這次也都獲得金鐘入圍肯定,金光閃閃組合,讓八大電視戲劇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