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錦繡未央】 看戲留言送 不垢沉香系列手工皂

【錦繡未央】 看戲留言送 不垢沉香系列手工皂


發佈日期:2017-05-12

由在台具高知名度的中國實力派女演員 – 唐嫣主演的古裝大戲《錦繡未央》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在八大戲劇台 41頻道播出,本劇除了改編自作家 - 秦簡的經典小說《庶女有毒》獲得關注外,精緻富有奢華感的場景和服裝,更讓本戲在未開播之前,就獲得許多粉絲關注。
 
除此之外現實中因戲結緣成為情侶的唐嫣和羅晉,在戲中更發揮了兩人的好默契,將戲中馮心兒(李未央) 和拓跋浚甜蜜又充滿詭計的虐戀完美呈現,在網路上引起高討論度,讓粉絲光看預告就覺得心癢癢,大喊 : [ 一定要追完全劇 ]。擁有實力堅強的演員卡司加上精緻製作的《錦繡未央》絕對是喜愛古裝大戲的粉絲們,今年不可錯過年度大戲。

更多戲劇介紹

活動時間:2017年5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8日。
參加活動GO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nd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