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延伸閱讀✨【金秘書為何那樣 劇中朗讀書】

延伸閱讀✨【金秘書為何那樣 劇中朗讀書】


發佈日期:2019-01-03

「在艱困又疲憊的日子裡,為我帶來安慰。」­­讀者J小姐如是說。



上市至今,《每個瞬間都是你》療癒了40萬讀者的心靈,在黑夜裡頭為其燃上擦亮每個瞬間的燈火。



 



每個瞬間能產生多龐大的情感?



 



「原本,所謂的瞬間,其實是由當下心中所產生的情感堆疊而成。所以記憶裡的每一個瞬間所想起的人、所感受到的情緒,都各不相同。或許可以說我們的人生,就是不斷地創造著數也屬不盡、各式各樣的瞬間。」



 



本書作者河泰完,希望藉由這本書的文字,帶你滲入各種人生關係之中。



 



此刻的你好嗎?我想告訴你......



給夜裡總是胡思亂想的你。



給這個瞬間陷入愛情的你。



給需要溫暖安慰的你。



給因為人,因為愛受傷的你。



 



細膩的情緒描寫,彷彿深夜的溫暖燈光,照進每一顆孤獨的心靈深處。



篇篇文字好像一場甘霖,適時澆灌枯萎疲倦的情感。


〈每個瞬間,都是以你為名的存在〉

至今的每一個瞬間
都是以你為名的存在
盼你務必牢記

〈了不起的人〉

面對這雜亂無章任意妄為的世界
你卻能時而悲傷,時而開心的笑著
努力每一個日子
或許你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我懷念的〉

或許,我懷念的不是你
而是當時的氣氛,類似逝去的季節之類的

請讓我  為你朗讀



還記得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副會長(朴敘俊飾演)對金秘書(朴敏英飾演)深情款款的朗讀片段嗎?



第一次他們共讀這本書時,是在停電的房間,金微笑就著微弱的手機手電筒光源,興高采烈的對副會長唸出自己最喜歡的書中片段:「我想談這樣的戀愛:『即使並非每分每秒都很心動,但僅僅是一次的擁抱,就彷彿能洗去一天的疲憊。』」當下,副會長假裝對金微笑幼稚的戀愛觀不以為意,但實則加深了他對金微笑的好感。



 



後來,隨著兩人之間的情愫加溫,副會長對金微笑朗讀〈我的每個瞬間都是你〉,藉此表達對她滿溢的愛。副會長嗓音沉穩真摯,他唸道:「你是我的世界 / 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剎那。」換口氣,他接續說:「如今若失去了你 / 那麼我或許 / 會不知道該如何闡述我至今的生命。」



 



電視劇播出後,網上掀起了求書代購的熱潮,許多粉絲即便不諳韓語也想要擁有這本書的熱切,讓我們深信愛除了不受語言藩籬外,更是生活中渴求不已的慰藉。



 

現在,你也可以用中文朗讀給自己,或者關愛你的人了。



 



365 謝謝你的每個瞬間



 



為了讓讀者們可以完整擁有當下每個瞬間,首刷隨書附贈「全年可使用週記本+感謝瞬間明信片(共5款,隨機贈送1款。)」希望無時效性的週記事可以長伴你左右,無論是翻撿過去、書寫現在或者計畫未來;而若是遠方有想要傾訴思念的對象,不妨就寄出明信片吧。


每個瞬間,都值得被紀念;《每個瞬間都是你》,更值得被珍藏。



購書連結博客來   /   誠品   /   金石堂   /   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