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瑜(尹素怡 飾)
個性活潑開朗的善瑜選擇了奉獻終身成為實習修女,但是為了給遇害的姐姐(真瑜)報仇,她從修女之路折回,轉向讓姐姐傷痕累累並遇害的張泰正復仇。她利用了財閥三世徐智碩,慢慢靠近泰正的家,與此同時她發現自己真心愛上了智碩。 善女與惡女,掙扎在復仇與良善之間的女人。
 
 
  張泰正(朴正哲 飾)
沒有父親,未婚媽媽經營酒家將他撫養長大。從小成績優異,考入首爾大學,並在自己所期望的公司就職。曾經想要和已懷孕的戀人真瑜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是泰正進入公司後,為了自己的欲望,決定不擇手段成為財閥女婿,隨後拋棄懷孕的女友。當泰正看到瞞著偷偷想要生下孩子的真瑜,萌生想要解決掉她的想法。
 
 
  徐智希(文寶玲 飾)
“L食品”會長的孫女,是張泰正的頂頭上司,也是集團繼承者強有力的候選人,但因為是女性的緣故,讓繼承之路困難重重。之後愛上了冷酷又無家世的泰正歷經波折而結婚,卻從認識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徐智碩帶來的女人善瑜後漸漸得知了泰正刻意隱瞞的可怕過去。
 
 
  徐智碩(權律 飾)
不羡慕任何人的財閥三世。智希同父異母的哥哥。 “L食品”的長子,為了尋找被隱藏起來的母親付出許多心力。父親死後,在家除了奶奶和智能不足的叔叔關心他,繼母總是用巧妙的手段欺負打壓他。遇見了實習修女善瑜後改變了原本的生活,他不顧家人的反對最終和善瑜結婚,卻漸漸了解自己深愛的女人是為了復仇而接近自己的真相。
 
 
 
 
 
 
版權所有 © 2014 GTV All Rights Reserved.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使用IE7以上版本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