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反擊|八大電視
 
 
 
【故事大綱】
【天使的反擊】講述實習修女善瑜原本想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上帝並幫助世人,但失去了姐姐以後,善良開朗的實習修女變成了惡魔,抱著為姐姐報仇的想法開始向徹底毀掉姐姐人生的男人張泰正復仇。這時,有一個男人愛上了她,明知她邪惡的一面,還是包容她,與她相愛。究竟,真愛能否敵擋復仇之心?天使與惡魔的幸福,究竟能不能降臨?

【第01集】
大病初癒的善瑜一心想要成為神職工作者,因此在修女院當見習修女,修女院的幾名女學員假扮熟女到夜店玩,善瑜為了找到她們也來到夜店,智碩無意中聽到幾名女學員對話,知道她們真實的身分後用計想勸女學員們不要涉足這種場所,善瑜卻誤會智碩在夜店騷擾女學員,慌亂中善瑜帶走了智碩的人物件,善瑜歸途中偶遇視為姊夫的泰正。

【第02集】
善瑜弄丟了智碩的指南針,智碩不想回家,又想找到指南針,假裝腳扭傷 賴在修女院,達女跟別人起衝突叫泰正回家,泰正告訴達女已經跟真瑜分手,雅蘭幫智希安排相親,泰正出現把智希帶走,雅蘭很生氣質問智希交往的對象是誰,鄭仁因為腹痛暈倒在善瑜面前,善瑜陪鄭仁到醫院,意外看到一個像姊姊的孕婦因而追了過去。

【第03集】
醫生告訴真瑜隨著肚中的孩子越來越大對媽媽的危險性相對增加,智碩去善瑜房間找自己的衣服,在抽屜裡找到遺失的指南針,礙於私心並沒有告訴善瑜,善瑜知道姊姊跟泰正分手後無法接受因而跑去公司找泰正想弄清楚,另一方面智希知道泰正是私生子,不顧家人反對還是堅持跟泰正在一起。

【第04集】
善瑜發現真瑜辭掉工作也沒去中國,想起在醫院看到一個像姊姊的孕婦,故跑到醫院想找真瑜,重逢後真瑜告訴善瑜泰正叫她拿掉小孩,於是她決定獨自將小孩生下來撫養,智希帶達女跟泰美去吃飯,會長發現泰正和智希交往,決定幫智希安排相親對象,善瑜離開之後跑去找泰正,要泰正對姊姊負責,泰正得知真瑜沒有拿掉孩子後,生氣的來到真瑜的住處。

【第05集】
泰正見到挺著大肚子的真瑜,非常生氣的說,當初妳答應分手並會處理好肚子裡的孩子,但現在卻變成這樣是想毀了我的人生,泰正並對真瑜說自己絕對不會負責後生氣的離開 善瑜為了找指南針,在雪地裡尋找,智碩不忍心看善瑜受苦,只好說出指南針已經找到,讓善瑜非常生氣丟下智碩一個人走掉。

【第06集】
智碩面前突然出現一隻大狗,小時候被狗咬的回憶讓智碩嚇得不知所措,善瑜勇敢的擋在他面前代替智碩被狗咬了,智碩急忙將她送去醫院,善瑜因此沒有參加晨間禱告被院長責罰,並決定要讓她去另一間修女院,智碩跟善瑜道別離開時,善瑜發現智碩穿著拖鞋,就帶智碩去買球鞋,這讓智碩非常感動,智碩也為善瑜買了一個手套 準備送給善瑜時,剛好撞見 善瑜跪在泰正面前哀求。

【第07集】
善瑜跪下來求泰正,泰正還是把親權放棄書扔下就走了,智碩在旁邊看到,問善瑜發生什麼事,善瑜不願說,醫生告訴真瑜可能生產的時候會很危險,真瑜跑去找泰正,希望泰正答應萬一自己死,泰正可以當小孩的爸爸卻被拒絕,真瑜看著泰正在她面前親吻智希,徹底死了心,泰正大學同學跑來求泰正希望他能救自己的公司並說若不願續約,就要把泰正跟真瑜的事告訴理事長,奶奶叫智碩去公司上班,對泰正死心的真瑜把戒指拿去還給達女,剛好被想代替母親來道歉的智希看到。

【第08集】
達女騙智希,真瑜是他們家的遠親,智碩不肯去公司上班,真瑜決定搬去舅舅家住,搬家前一天善瑜說要去找真瑜一起過最後一晚,真瑜在家裡等善瑜,善瑜卻被智碩帶去吃晚餐,雅蘭懷疑真瑜的身分決定親自去找真瑜問清楚,泰正搶先一步帶走真瑜,並將真瑜載到偏僻的地方兩人在那裡發生爭吵泰正將真瑜丟下自己離開,身體突然不適的真瑜想攔車卻被疲勞的駕駛撞到。

【第09集】
真瑜在泰正面前被車撞,慌忙中泰正丟下真瑜離開現場被經過的達女看到,達女發現倒臥在地上的真瑜,此時真瑜卻要生了達女只好幫忙接生,真瑜在達女面前死去,達女把孩子帶回家後怕會連累泰正,又偷偷把孩子送去育幼院,泰正回到公司被雅蘭質問,智希保護泰正,善瑜接到警方通知說 真瑜死亡的消息,趕到醫院確認是真瑜之後痛哭失聲,隨後趕到的風豪和鳳凰也不敢相信真瑜死了,善瑜責怪自己沒有準時赴約害死了真瑜,泰美打電話給泰正,說達女很奇怪,泰正趕回家問達女真瑜死掉的那晚達女做了什麼,達女反問泰正,是不是殺了真瑜。

【第10集】
泰正謊稱自己看到的時候真瑜已經死了,達女知道泰正說謊,還是包庇泰正,達女騙風豪自己當晚去了三溫暖,智碩來找善瑜,跟善瑜道歉,善瑜說希望以後不要再見到智碩,智希發現自己懷孕了,雅蘭請會長把泰正調到國外去,被智希聽到,智希告訴會長自己懷孕了,請會長同意兩人結婚,雅蘭要智希把孩子拿掉,激動之下昏倒了,會長決定答應智希結婚,雅蘭不能接受,說會長對智碩偏心,善瑜來到真瑜的租屋處,知道真瑜死掉的房東大嬸告訴善瑜,當晚好像看到有人把真瑜拖走。

【第11集】
善瑜找來泰正跟大嬸對質,泰正堅決否認,大嬸也不敢確定是他,雅蘭帶智希來婦產科想拿掉小孩,醫生說是違法的拒絕動手術,還說因為智希是不易受孕的體質,風豪問善瑜有沒有看到孩子的超音波照片,善瑜在屋外發現真瑜的育兒手冊,更確定真瑜當天是被別人拖走,泰正想起手錶可能掉在真瑜家附近,想跑去找,手錶卻已被風豪找到。

【第12集】
善瑜找到泰正的手錶,跟風豪一起去警察局請刑警重新調查,泰正買了假錶要達女調包,善瑜去公司找泰正叫他說實話,泰正還是堅決否認,智碩看到大街上茫然若失的善瑜 差點被車子撞 開車載善瑜回去,達女去風豪家把手錶調包,不小心把真錶跟假錶都掉在地上。

【第13集】
達女調包了手錶,警察傳喚泰正,泰正反而指控風豪偽造假錶誣陷他,會長找來泰正跟智希,同意他們結婚,雅蘭找來達女問泰正的生父,達女誤導雅蘭,讓雅蘭誤以為泰正的生父是某個政治人物,風豪發現是達女把手錶調包,氣得找達女理論,鳳凰告訴善瑜錶被調包的事,善瑜衝出修女院,修女長告訴善瑜,如果離開了就等於要放棄修女這條路。

【第14集】
善瑜離開修女院,雅蘭讓步同意智希跟泰正的婚事,善瑜去找泰正的同學,希望她說出真相,結果被趕出來,善瑜重回事故現場,發傳單尋找目擊者,達女聽了泰正的話連夜搬離住處,雅蘭向會長提出要求將本部長的職位給泰正,會長告訴智碩,如果智碩願意當本部長,就讓智碩跟生母見面。

【第15集】
智希帶泰正去挑婚紗,肇事司機醒來,告訴善瑜他在現場看到一個男人,又昏過去,真瑜守在病房,要等司機醒來問清楚,股東大會前,泰正接到電話,說肇事司機醒了,急忙趕到醫院,股東大會上,智碩出面接任本部長的職位,激怒了雅蘭,泰正趁善瑜外出接電話溜進病房,想要拔掉肇事者的氧氣罩,結果被回來的善瑜撞見,善瑜追到停車場質問泰正,泰正承認事發當天他跟真瑜在一起,但是善瑜沒有證據所以不能對他怎樣,善瑜打算證明泰正在外面有女人,還有孩子,來破壞泰正的婚禮。

【第16集】
善瑜找到泰正當初寫的拋棄親權證明書,想拿去給智希看,證明泰正有過孩子,來破壞兩人的婚禮,結果被泰正發現,泰正將善瑜拖上車,載到野外,拉扯中善瑜跌倒撞到石頭昏了過去,泰正將拋棄親權證明燒掉了,智碩去看孩子們打工的情形,順便載孩子們回修女院,離開的路上看見虛弱的善瑜在眼前昏倒,智碩帶善瑜到醫院,隔天善瑜卻消失不見。

【第17集】
善瑜決定離開修女院,智碩來修女院找善瑜,院中修女告訴智碩,善瑜已經離開了,風豪和鳳凰為了找善瑜,跟蹤達女並質問達女,一旁的泰美知道了媽媽和哥哥跟真瑜的死有關,雅蘭跟達女見面,偶然遇見雅蘭的朋友,雅蘭情急之下騙朋友達女的家世很好,賢秀來公司威脅要求泰正增加進貨量,智希在泰正家的停車場撞到善瑜,扶善瑜上樓休息,此時泰正回家看到善瑜非常驚慌。

【第18集】
泰正在家裡看到善瑜很驚訝,智碩叫佑賢來公司參觀並帶佑賢去吃午餐,風豪又來公司找泰正質問善瑜的下落,泰正推開風豪,風豪心臟不適昏倒在地,被佑賢發現,智碩和佑賢把風豪送到醫院,善瑜約了泰正跟智希,告訴泰正要毀了他的婚禮,激怒泰正,泰正對善瑜潑水,剛好被智希看見,雅蘭把旗下的一間連鎖咖啡店送給達女,達女很開心,智希整理泰正的衣服時,發現泰正口袋裡有張嬰兒的超音波照片,上面寫著,我們的愛情。

【第19集】
善瑜與智希很偶然在百貨公司碰到並買了同一廠牌的男性化妝水,善瑜還告訴智希,他們孩子的名字叫做小愛,這讓智希感到困惑,在困惑又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智希拿出超音波照片問泰正,那個孩子是不是他的小孩。

【第20集】
達女到醫院去探風豪的病,並求善瑜要她高抬貴手,不要破壞泰正與智希兩人的婚禮,沒想到被到醫院來找善瑜的智希看到,智希開始懷疑泰正,害怕自己步上母親的後塵一輩子活在不幸的婚姻生活,智希開始猶豫是否要與泰正結婚。

【第21集】
善瑜去找達女,要她勸泰正撤回對風豪的告訴,另一方面,智希對泰正說自己無法與泰正結婚後消失不見,但是在飯店因貧血昏倒的智希,看到泰正如此焦急,並對智希告白後,智希反而開始懷疑善瑜的話,因此決定約善瑜瞭解其中的故事。

【第22集】
智希認為善瑜所說的話全部都是謊言,因此去找泰正,並向泰正道歉這段期間自己的懷疑,幾天後,終於到了泰正與智希結婚的日子,沒想到風豪得知這消息後跑去婚禮會場去找泰正。

【第23集】
善瑜跟智碩在婚禮會場附近意外相見,泰正跟智希的婚禮也順利完成,婚禮結束後兩人到濟州島渡蜜月,智碩決定相信奶奶孔會長的話,決定不再找朴老先生,沒想到見到朴老先生聽到後無意中說出智碩的親生母親是因為事故而失蹤的消息。

【第24集】
智碩為親生母親的事與孔會長大吵並離家,而雅蘭要泰正趁這機會把本部長位子搶回來,另一方面,泰正知道風豪與鳳凰陷入困境,因此故意設下陷阱,要賢秀派人去騙鳳凰,智碩好不容易與善瑜相逢,但卻又準備離開,因此有感而發的對善瑜說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

【第25集】
因為泰正動了手腳,導致本該順利簽約的案子停擺,而智碩則是回到公司親自向孔會長提出辭呈,並準備回美國,另一方面,因為湊不出龐大住院費,善瑜最後決定將真瑜活著時存下來的錢拿去幫風豪付醫院費,沒想到那筆錢卻被誣陷吃鳳凰做的食物後因而食物中毒的一群流氓給搶走。

【第26集】
智碩趕到鳳凰的店裡後看到一片凌亂的店,心裡對善瑜充滿不捨與心疼,當智碩無意間得知風豪沒錢出院的事之後,第二天智碩把風豪的醫院費完全付清,並接風豪一家人回家,另一方面善瑜為了還那些流氓的補償費,只好偷偷的到酒店廚房打工,卻被鄭仁及葵麗無意間發現。

【第27集】
智希告訴智碩公司因為合約書遭受損失的事,希望智碩回家,誤以為善瑜在酒店上班的鄭仁,打電話告訴智碩,智碩趕到酒店,剛好化解善瑜的危機,善瑜問智碩為什麼要干涉她的事,智碩說因為自己喜歡她,風豪知道家裡的情況後,把店賣掉籌了兩千萬還錢,善瑜還錢後意外發現一切都是一場騙局,是泰正設計要讓風豪一家破產,善瑜氣憤的找去泰正的公司。

【第28集】
善瑜知道自己又被泰正騙,生氣的去公司找泰正,智希拿著泰正手機下樓,剛好看到善瑜跟泰正在大廳談話,非常生氣,雅蘭煽動股東要罷免智碩,順利的讓泰正當上本部長,雅蘭高興的跟泰正聊這件事,剛好被智希聽到,鳳凰知道自己的小吃店被泰正騙去,去找達女,躺在達女家不走,吵著要達女還錢,孔會長聽智碩說的話,心裡很難過 又很高興,因為她終於看到智碩願意回家。

【第29集】
智碩聽了善瑜的話決定回家努力,智希質問泰正是不是對合約書動了手腳,智希知道是泰正搞鬼後,跟智碩道歉,鳳凰一直賴在達女家,達女不堪其擾,跑來威脅鳳凰再去就要把事情都告訴風豪,並想用錢收買鳳凰,善瑜去L食品面試,孔會長經過覺得善瑜的想法很好,面試結束後善瑜碰到智希,智希驚訝的告訴泰正善瑜來公司面試的事,孔會長回家後看了善瑜的資料,決定額外錄取善瑜,智碩知道之後很開心,泰正想把善瑜從合格者中除名,但人事部長說善瑜是會長指名的拒絕了泰正,泰正決定直接去找善瑜,在善瑜家門口看到跟善瑜說話的人是智碩。

【第30集】
泰正跑去找達女,確認是不是真的看過善瑜跟智碩在一起,智希告訴泰正,智碩好像有交往的女人,鳳彰帶著兒子方東來投靠姊姊鳳凰,智碩決定去分店當分店店長,善瑜要參加最後面試,智碩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在公司門口等善瑜,要送給善瑜,善瑜在公司門口聽到智碩跟智希兩人原來兄妹,震驚不已,此時賢秀出現,把善瑜騙到停車場,綁架善瑜要讓善瑜不能參加面試。

【第31集】
善瑜從賢秀手中逃跑,趕到面試現場已經來不及,善瑜懇求會長再給她一次機會,卻說不出遲到的理由,會長對善瑜的印象變差,智碩發現善瑜沒去面試,急忙趕去善瑜家,遇到回家的善瑜,善瑜抱著智碩大哭,雅蘭一直想把智碩趕出總公司,智碩決定去分店當店長,會長跟雅蘭說,智碩如果能提高分店的營業額,就要讓智碩回到總公司上班,泰正確認了智碩喜歡善瑜,他害怕善瑜把一切告訴智碩,智碩來找善瑜,問善瑜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分店工作,善瑜說需要時間考慮,泰正來找善瑜假意向她道歉,希望跟善瑜和解卻被識破,其實只是害怕善瑜待在智碩身邊對自己不利,智碩為了把禮物交給善瑜,追著善瑜來到餐廳,看見善瑜跟泰正在一起。

【第32集】
泰正說謊騙過智碩,智碩把鞋子送給善瑜,鳳彰打算開店,雅蘭要泰正阻止智碩提高營業額,泰正也想拆散善瑜跟智碩,善瑜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客人故意把飲料打翻,又栽贓善瑜偷了她的戒指,堅持要看善瑜的置物櫃,善瑜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打開了置物櫃,沒想到卻發現戒指在善瑜的包包裡。

【第33集】
智碩相信善瑜沒有偷東西,叫經理將監視錄影帶取來並熬夜看了整晚,鳳彰和風豪聽完加盟說明會後很滿意,卻在路上巧遇達女,風豪因為達女的店在附近的關係,對開店有點遲疑,雅蘭故意告訴會長智碩店裡發生的事,善瑜一早被叫去總公司接受調查,智碩知道之後趕來公司,看到經理跟泰正兩人正在見面,聽到事情的真相後,智希也看到經理,想起經理是分店的人,智希質問泰正,泰正故意誤導暗示智希這一切是為了雅蘭,智希來智碩的店裡打算跟智碩道歉,泰正怕智希撞見善瑜也急忙趕去店裡。

【第34集】
善瑜告訴智碩自己也很想認識智希,希望智碩介紹兩人認識,智碩很高興,智希被誤導,以為分店的事是雅蘭指使的,跑去責怪雅蘭,雅蘭覺得莫名其妙,問了泰正才知道是泰正做的,鳳凰鼓勵善瑜跟智碩交往,佑賢不小心得知智碩有喜歡的人,智碩要佑賢保密,鳳彰跟風豪決定在達女的咖啡廳附近開披薩店,鳳凰開心的跑去恐嚇達女,達女很害怕,智碩帶著善瑜去見智希,智希見到善瑜非常驚訝。

【第35集】
智希急忙回家,想質問泰正卻忍住了,智希決定自己調查善瑜,佑賢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坐計程車去找智碩,路上看到智碩急忙下車,卻迷路了,此時正好碰到要去善瑜店裡的鳳彰和方東,他們帶佑賢去店裡,泰正約智碩出來,知道智希已經見過善瑜,緊張的回公司找智希,發現智希桌上有善瑜的人事資料,智希來到風豪家門口,風豪以為智希是善瑜的朋友,請智希進來家裡坐,智希看到善瑜跟真瑜的照片,知道真瑜是善瑜的姊姊,吃驚的跑掉,智希來到達女的店裡,問達女真瑜的事。

【第36集】
智希備受打擊,不再相信泰正,一早跑去找善瑜追問真瑜在哪裡,她要親自跟真瑜談,善瑜帶智希到真瑜死掉的事故現場,告訴智希泰正做的一切事情,智希崩潰大哭,泰正問過達女,知道情況之後,覺得不能坐以待斃,傳簡訊約智希到求婚的餐廳,智希赴約了,泰正為了挽回智希,狡猾的先開口說要離婚。

【第37集】
泰正提出離婚,智希回到家氣憤不已,智碩發現泰正徹夜不歸,很擔心智希,方東撿了回收的書包回家,鳳彰難過的哭了,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工作,智希把泰正的衣服送去達女家,達女很緊張,鳳凰撞見哭泣的達女,得知泰正快要離婚的事情,風豪、鳳彰、善瑜都買了新書包給方東,方東很開心,善瑜還邀請方東來店裡看調酒表演,智碩也邀請了佑賢,佑賢在店裡看見鳳彰很開心,硬要跟鳳彰坐在一起,表演時一直看著鳳彰,善瑜知道泰正可能會離婚之後,想向智碩坦承一切,智希找泰正出來,泰正卻拿了離婚協議書要智希簽,智希一氣之下決定直接開車去找律師,路上跟泰正發生爭執卻發生車禍。

【第38集】
正當善瑜要告訴智碩真相的時候,智碩接到佑賢的電話,趕去醫院,清醒的智希發現自己的孩子流掉了,悲傷不已,又發現泰正昏迷不醒,醫生說泰正是為了保護智希傷勢才會這麼嚴重,讓智希很自責,達女知道泰正昏迷不醒後,跑到風豪家對善瑜興師問罪,賢秀來到醫院,告訴智希泰正是無辜的,一切都是善瑜在搞鬼,智希相信了賢秀的話,對泰正更愧疚了,祕書拿了車上的離婚協議書給雅蘭,雅蘭看了之後問智希是怎麼回事,想知道狀況的善瑜來到病房看泰正,要泰正快醒來,善瑜離開之後,病床上的泰正露出了得逞的笑。

【第39集】
裝昏迷的泰正在善瑜走後醒來,嘲笑善瑜,智希撞見離開病房的善瑜,告訴善瑜自己以後會相信泰正,並把車禍的責任怪在善瑜身上,善瑜告訴智希,以後她再也不會把智希當作受害者,泰正生日這天,達女帶了海帶湯和糕點來看泰正,並責怪智希和雅蘭忘記泰正的生日,泰正醒來了,智碩知道之後趕去醫院探望,善瑜也跟去了,善瑜發現泰正假裝昏迷非常驚訝,泰正告訴善瑜從今以後智希不會再動搖了,善瑜下定決心要跟智碩在一起,約了智碩去喝酒,跟智碩表明心意,智碩吻了善瑜被智希看見。

【第40集】
智希拜託善瑜離開智碩,善瑜不肯,智碩打算把善瑜介紹給會長,智希知道之後決定要在善瑜見到會長之前阻止一切,智希故意把善瑜叫到總公司,支開善瑜,偷了善瑜的記事本,把照片夾在善瑜的記事本裡之後,偷偷放到智碩的車上,隔天,智希假裝在車上撿到善瑜的記事本,並故意讓照片掉出來,還故意問智碩善瑜怎麼會有這照片讓智碩的心裡留下疑惑。

【第41集】
智碩不想相信智希的話,雅蘭注意到善瑜的存在,想知道善瑜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幫助智碩,於是去店裡見善瑜,發現以前就見過善瑜,智碩知道之後,更加懷疑善瑜了,智希給智碩看了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並告訴說是善瑜故意接近他們,智碩受到打擊。

【第42集】
智碩對善瑜很失望,徹夜未歸,善瑜發現是智希把照片放進記事本裡,想離間善瑜和智碩,佑賢到鳳彰的店裡應徵,善瑜向智碩辭職,智碩不能接受,質問善瑜愛不愛他,善瑜回答不出來,佑賢告訴智碩,去面試的時候鳳凰一直向自己打聽智碩的事,善瑜不甘心被智希設計,早上趁智碩出門之後,來到會長家門口。

【第43集】
善瑜找到會長家,泰正叫善瑜走開,善瑜故意跟泰正談論車禍昏迷的事,隨後智希出來,把善瑜趕走,泰正跟智希約會途中,泰正接到不明來電,發現是善瑜錄下了泰正親口承認自己為了利用智希,假裝昏迷的對話,並威脅泰正竄改行車記錄器的日期,讓智碩以為智希偽造車禍時間,進而重新相信自己,泰正不肯,善瑜就把假的錄音筆寄給智希,佑賢堅持要在披薩店工作,為了證明自己很會騎機車還載著鳳彰騎車,被達女看見,達女以為這一切都是善瑜的陰謀,,會長發現善瑜在智碩的店裡工作,要金室長去打聽智碩和善瑜的關係,另一方面泰正無計可施,只好半夜偷偷去智希車上偷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此時智希醒來發現泰正不在身邊。

【第44集】
泰正逼不得已改了智希行車記錄器的日期,佑賢告訴智碩,智希曾經拿走過他的車鑰匙,智碩發現記事本可能是智希搞得鬼,善瑜故意約智希在餐廳門口見面,智希氣沖沖的打了善瑜一巴掌,剛好被智碩看見,說智希竄改日期還誣賴她,智碩相信了善瑜,對智希很不諒解,智希回家很氣憤,善瑜跟智碩重修舊好,風豪跟鳳彰預支薪水,想把醫藥費還給智碩,智希在家裡越想越氣,跑去善瑜家質問善瑜,善瑜承認行車記錄器是自己動了手腳,然後給了智希一巴掌。

【第45集】
智希被善瑜打了之後氣憤難耐,泰正決定叫智碩的初戀情人恩秀回來,破壞智碩和善瑜的感情,鳳彰的披薩店開幕了,鳳彰正式錄用佑賢外送,智碩堅持要智希跟善瑜道歉,智希為了智碩,在智碩面前假意跟善瑜道歉,智希見了恩秀,故意煽動恩秀跟智碩重修舊好,風豪一行人回到家裡,發現家裡燈沒關,誤以為有小偷,錯打了基振一頓,恩秀來到會長家門口,遇見剛回家的智碩。

【第46集】
會長探了智碩的口風,智碩不肯說,會長親自到餐廳附近見善瑜,希望善瑜跟智碩分手,善瑜拒絕,並且爭取待在智碩身邊直到智碩調回總公司為止,泰正利誘恩秀,要恩秀幫他監視智碩,佑賢外送途中被達女攔下來,達女拐佑賢放著外送去玩夾娃娃機,直到客戶打電話到店裡詢問,鳳彰跟方東出來找佑賢,發現佑賢在夾娃娃,鳳彰沒有解僱佑賢,只告訴佑賢不要再犯,恩秀發現智碩對自己很冷淡,智希找恩秀出來喝酒,故意灌醉恩秀,再叫智碩來接恩秀,結果被善瑜撞見智碩扶著恩秀走出來。

【第47集】
善瑜撞見智碩跟恩秀在一起,卻沒說什麼,隔天基振送善瑜上班,被智碩撞見,智碩看見善瑜跟基振親密的樣子,大吃飛醋,智希故意告訴智碩會長已經見過善瑜,智碩跑去問會長對善瑜的印象,會長誤以為是善瑜沒有遵守約定,把見面的事告訴智碩,恩秀跟大家一起開會,問善瑜有沒有提高營業額的方案,智碩採納了善瑜的方案,開始著手進行,會長發現佑賢在送外送,強迫佑賢回家,恩秀把善瑜的方案告訴泰正,泰正暗中動了手腳,新計劃實行當天發現附近餐廳推出了一樣的方案。

【第48集】
恩秀一口認定是善瑜盜用別人的創意,佑賢不能去上班絕食抗議,智碩勸佑賢吃飯,雅蘭要智希不要護著智碩,智希為了媽媽跟老公,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泰正告訴智碩,對方公司決定提告,只要善瑜辭職就願意和解,智碩不肯,會長也跑去餐廳,叫善瑜辭職,善瑜考慮了一夜,想到真瑜決定不辭職,基振告訴善瑜自己看過恩秀跟泰正在一起,善瑜起了疑心,發現整件事情都是恩秀跟泰正設計的,善瑜去總公司找泰正,泰正說如果善瑜不辭職,就要讓對方公司告智碩,善瑜拿錄音威脅泰正,剛好碰到智希跟智碩。

【第49集】
善瑜無意間聽到泰正跟恩秀的對話內容,知道是他們兩人串通好要趕走善瑜,善瑜為了阻止,事情鬧大,決定把泰正的錄音拿給智希聽,泰正剛好在公司看到善瑜及時攔住她,知道孔會長與恩秀見面的智希故意約智碩在同一個地方吃飯,智碩卻在門外聽到恩秀與孔會長的對話後,恩秀難過得離開,智碩急忙追出去。

【第50集】
恩秀跟智碩去酒吧喝酒,恩秀故意喝醉讓智碩送她回家並哀求智碩陪她過夜,智碩睡著時,善瑜打電話給智碩,恩秀故意接電話讓善瑜誤會,她現在跟智碩在一起,泰正拿到錄音檔案後,還是要除掉善瑜,讓J食品繼續告智碩,這件事讓善瑜非常生氣,決定要反擊。

【第51集】
善瑜告訴會長,一切都是泰正和恩秀策劃的,會長約了J食品的朴會長,跟對方達成協議後J食品同意撤銷告訴,會長告訴泰正自己懷疑是有人把公司內部的消息外流,正在調查叫泰正不用管,會長派金室長跟蹤泰正,另一方面,智碩來到恩秀家問恩秀有沒有將公司的資料外流,恩秀否認,但是智碩卻在恩秀的電腦信箱裡發現證據,智碩離開後,恩秀緊張的約了泰正見面,叫泰正快把錢給她,她要離開了,結果被智碩發現真相,智碩失望的離開,泰正叫恩秀快去挽留智碩,此時金室長出現,將兩人帶到會長面前但泰正跟恩秀還是矢口否認。

【第52集】
泰正跟恩秀堅決否認,智希在門外聽見爭執聲,闖進去幫泰正求情,會長沒想到連智希也知情,氣到差點昏倒,泰正回到辦公室發現監察組的人在裡面搜查,祕書告訴泰正他已經被解職,要他立刻離開公司,智碩約雅蘭見面,告訴雅蘭自己已經知道真相,問雅蘭是不是應該跟自己道歉,雅蘭裝傻否認,善瑜很擔心智碩,回到餐廳發現智碩若無其事的在工作,智碩接到佑賢的電話趕回家看會長,會長醒來後,叫智希跟泰正離婚,會長跟智碩道歉,告訴智碩是善瑜把一切告訴自己,智碩很驚訝,智希跟會長求情,會長說如果智希不願意離婚的話,就跟泰正一起出去,雅蘭要智希先跟泰正回婆家住。

【第53集】
泰正跑到風豪家門口質問善瑜,發生衝突,善瑜威脅泰正,泰正得知善瑜手上還有錄音的原始檔非常氣憤,想逼善瑜交出來,拉扯中剛好被回家的風豪和鳳凰看見,泰正不得已只能離開,風豪要善瑜不要做危險的事,只要過得比泰正好就是報仇,智希搬去達女家,達女發現泰正已經被解僱,會長叫智碩回總公司當本部長,智碩說餐廳又開發了新的菜單,他想等新菜單成功上市後再回總公司,恩秀見了智希,說智希一直假裝無辜單純,但是其實也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隨後又跑去向善瑜道歉,智碩邀請善瑜跟他一起去總公司,智希跟智碩道歉,智碩反問智希以後是不是還會繼續這麼做,並且告訴智希如果只能在智希與善瑜中選擇的話,他會選善瑜。

【第54集】
泰正留下一封信之後離家出走,達女緊張的到處找泰正,無計可施只好跑去求會長,雅蘭送達女回家,發現智希住在小小的房間裡很心疼,雅蘭求智碩幫忙,智碩心軟了,打電話給金室長,發現會長已經在打聽了,佑賢領到薪水買了內衣送給會長,也買了內衣送給鳳彰,會長帶智碩去工地視察,發現泰正在工地作工。

【第55集】
泰正為了挽回劣勢,跑去工地工作,讓會長和智碩不經意看到自己,泰正告訴會長,自己不放心公司才想在工地監督工程,智希跟達女勸泰正回家,泰正不肯,善瑜聽說了之後,跑去工地找泰正,智希接到奶奶叫她帶著泰正回家的電話,高興的帶泰正回家,會長卻叫智希跟泰正今晚立刻出國留學。

【第56集】
會長要智希跟泰正出國,智希覺得會長沒有把自己當成孫女,很委屈氣憤,一氣之下答應了,泰正試圖說服智希,但是智希很堅決,智希越想越氣,覺得一切都是善瑜害的,決定把泰正跟善瑜的事情都告訴智碩,善瑜跟泰正很緊張,,智碩提出了讓泰正回總公司當部長的提案,才阻止了智希,智碩告訴會長自己希望善瑜也一起到總公司上班,隔天會長把善瑜跟智碩叫到會長室,告訴善瑜,以後善瑜上班的地方就是會長室。

【第57集】
善瑜接受會長的安排,擔任會長的隨行秘書,泰美喝醉跟基振告白,風豪擔心善瑜做危險的事情,善瑜還是不願意告訴風豪所有的事情,善瑜上班第一天, 會長故意刁難善瑜,帶她去爬山,讓善瑜吃盡苦頭,回到辦公室,會長拿兩大本的會員名單,讓善瑜被下來,這讓善瑜不知所措。

【第58集】
善瑜上班第一天 細心的辦事,讓會長沒辦法挑毛病,只能一直想辦法刁難她,鳳凰告訴鳳彰,大家都看得出來佑賢喜歡鳳彰,泰美發現基振是鳳凰的兒子很震驚,會長為了逼善瑜辭職,故意把項鍊藏起來,然後告訴善瑜項鍊掉在湖邊,叫她要找出來否則就不用去上班,雅蘭幫會長整理衣服時,發現項鍊在口袋裡,決定把這件事告訴智碩。

【第59集】
會長故意叫善瑜去找項鍊,雅蘭告訴智碩,奶奶根本就沒有遺失項鍊,智碩去找善瑜,看善於在雨中努力的找項鍊,心裡又氣又心疼善瑜,基振發現善瑜為了報仇接近智碩,他親自去公司確認這件事,得知善瑜跟智碩是在真瑜死亡之前認識的,會長心裡覺得善瑜不錯,但還是反對他們在一起,而且她指示善瑜準備 智碩跟J公司女兒的相見禮。

【第60集】
會長逼善瑜跟智碩分手,還要善瑜親自規劃週六智碩跟聯姻對象的相見禮,基振得知一切之後,問善瑜對智碩到底是什麼想法,善瑜坦承自己很喜歡智碩,卻不得不隱瞞利用對方很痛苦,雅蘭希望智碩跟善瑜能順利發展,讓泰正很不安,達女希望智希懷孕,帶智希去看醫生拿補藥,佑賢又跑去披薩店,剛好店裡人手不足,佑賢自告奮勇要去外送,方東怕佑賢迷路只好跟佑賢一起去外送,會長派人調查善瑜的家境,發現佑賢去的披薩店是風豪的店,會長來到店裡,叫佑賢回家,並且找風豪談善瑜的事,談話間,風豪得知會長的公司是L食品,非常震驚。

【第61集】
會長指使善瑜準備相見禮的事情,善瑜幫智碩準備西裝跟領帶,還幫他準備晚餐,心裡默默的向他道別,依約來到餐廳的智碩到才知道,今天是為了他跟彩琳婚事,兩家正式見面的場合。

【第62集】
智碩知道會長的安排之後憤而離席,善瑜趁泰正不在的時候潛入泰正的辦公室,拍下泰正接觸過的股東名單,另外發現泰正讓賢秀的雅美食品走後門的證據,智碩焦急的找善瑜,風豪叫智碩放棄,鳳凰知道一切後很心疼善瑜,雅蘭想找到善瑜讓智碩跟善瑜復合,阻止智碩娶J食品的千金,善瑜回到真瑜以前躲起來的住處,打算重新開始,善瑜打電話給泰正,泰正威脅善瑜不要輕舉妄動,不然就傷害智碩,善瑜告訴泰正,自己不是空手離開,泰正發現善瑜翻過自己的辦公室。

【第63集】
善瑜為了智碩的前途離開公司躲在鄉下,住在姊姊生前住的那間房間,堅定的想為姐姐報仇,基振知道所有的事情決心要幫姊姊達成心願,尹秘書找到善瑜住的地方,回公司的路上遇見智希,智希騙尹秘書後得知善瑜住的地方,善瑜派基振 假扮公司員工去賢秀的工廠突擊檢查,賢秀緊張的找泰正出面解決這件事,泰正覺得有人好像在搞鬼,就陪賢秀去見公司員工,在餐廳賢秀說出,他手裡有證據可以打倒泰正。

【第64集】
善瑜跟基振偷聽泰正跟賢秀的對話,聽見賢秀說有證據可以證明泰正跟真瑜的死有關,此時智希打電話給泰正,接了電話之後,泰正察覺到有人在竊聽,善瑜帶著基振在泰正闖進來之前先離開了,賢秀威脅泰正要繼續幫自己的公司,否則就會拿出證據毀了泰正,智碩發現J食品的資金有問題,約了朴會長跟奶奶見面,當面拆穿朴會長賣股票的事情,佑賢為了打聽善瑜的消息又去披薩店,被風豪趕出去,鳳彰帶佑賢去達女的店裡,發現達女之前誘拐佑賢夾娃娃的事,非常生氣,智碩又跑去善瑜家門口等善瑜,基振不忍心,找智碩去喝酒,問智碩如果善瑜永遠不回來怎麼辦,智碩說,善瑜的位置一直空著,會等她回來,基振被智碩打動,告訴了智碩善瑜在哪裡。

【第65集】
智碩找到善瑜之後馬上回家收拾行李,搬去跟善瑜一起住,智希回家發現智碩的婚事告吹了,想阻止智碩離開,智碩心意已決,智希告訴泰正智碩找到離家出走的善瑜了,泰正決定動搖善瑜,基振不小心告訴風豪,智碩去找善瑜了,風豪跑去找善瑜,叫善瑜快點離開,善瑜傷心的哭了,善瑜答應風豪,過完今天,明天會離開智碩。

【第66集】
會長看著金室長拍的照片,發現智碩跟善瑜在一起很開心,智希為了善瑜跟智碩的事心煩意亂,對達女發火,善瑜寫了一封信,趁智碩熟睡打算偷偷離開,走出來後在路上遇到泰正,泰正想殺了善瑜,強拉善瑜上車,善瑜拼命抵抗後逃跑,泰正開車想要追撞善瑜,此時智碩醒來發現善瑜不見了,出來找善瑜,看到善瑜為了躲避泰正衝到馬路上,眼看要被車撞到,智碩為了救善瑜衝了出去。

【第67集】
智希聽說智碩出車禍,急忙趕到醫院,智碩把事情經過告訴智希,智希開始懷疑泰正,智希回到公司之後跟同事問了泰正的行程,被泰正發現,會長到醫院看智碩,智碩堅持不轉院也不回家,會長生氣的離開了,善瑜回到事發地點找泰正留下的證據,在路邊發現了泰正的鈕扣,此時基振剛好來醫院探望善瑜,善瑜要基振不要輕舉妄動,智碩出院那天,金室長來到醫院,說會長要智碩跟善瑜一起回去一趟,另一方面,會長也叫雅蘭讓智希跟泰正回家一趟。

【第68集】
會長把大家叫回家裡,決定同意善瑜跟智碩的婚事,泰正跑去風豪的店裡,叫風豪阻止善瑜,風豪氣的差點又引發心臟病,智希勸會長再考慮一下智碩的婚事,會長態度堅決,智希不能接受善瑜進門,決定像智碩說出一切阻止婚禮,智碩見到智希之後,想起來車禍那天曾經看到泰正的車,智希很驚訝,此時善瑜也趕來了,故意在智希面前拿出泰正的袖釦,說是在車禍現場撿到的,問智碩是不是智碩的,智希一把搶走釦子趕回家確認衣櫃裡泰正的衣服,發現真的是泰正的釦子,又拿了備用鑰匙去車庫裡翻泰正的車子,在車內翻出了車禍前晚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據,此時泰正剛好來到停車場,智希質問泰正那天晚上到底在哪裡。

【第69集】
泰正把錯都推到善瑜身上,可是智希已經不相信泰正,達女聽到智希跟泰正爭執,也問泰正到底是怎麼回事,泰正還是不願意坦承一切,風豪不同意善瑜跟智碩結婚,風豪要善瑜先把真相都告訴智碩,如果智碩知道一切之後還願意結婚,到時候再來考慮他們的婚事,智碩也來家裡求風豪同意,風豪生氣的出門,鳳凰堅持先舉行相見禮,她可以代表出席,相見禮的這天,風豪堅持不出席,於是智碩到店裡來請風豪一起去,風豪要智碩跟他談一談將智碩帶出去。

【第70集】
鳳彰告訴善瑜,風豪把智碩帶走的事,善瑜跟鳳凰急忙趕去,剛好阻止風豪對智碩說出真相,善瑜哭求風豪不要把事情告訴智碩,風豪無可奈何,相面禮順利結束,會長約了風豪見面,跟風豪道歉,希望風豪接受智碩,智希不信任泰正,對泰正的疑心漸漸擴大,風豪不願意出席婚禮,在智碩牽著善瑜準備入場的時候,風豪趕到會場,決定親手牽著善瑜入場。
 

 

< 完 >

 
     
 
版權所有 © 2014 GTV All Rights Reserved.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使用IE7以上版本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