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宋)永芳 / 江一燕 飾
上海大世界歌舞廳的紅牌台柱。父母被江湖人士殺害,立誓要報仇。本性善良,為了報仇雪恨,一味隱忍,知禮曉忠義,在民族大義面前放下仇恨,說服段紹榮聯共抗日。

 
 
 

段紹榮 / 胡軍 飾
上海灘江湖老大,冷酷無情,卻憐惜親情,對女兒,對趙永芳呵護備至,一直想退出江湖,但卻身不由己沾染血雨腥風,在兄弟情,愛情,親情之中抉擇,在民族危機關頭,捨身取義,上演一段傳奇。

 
 
  段寧 / 苑新雨 飾
段紹榮的女兒,一直與唐立天青梅竹馬,在父親段紹榮的呵護中成長,不沾染半點江湖氣息,單純而沒有心機。 唐立平/鄭國霖 飾:段紹榮的把兄弟。頗有心計,欲取而代之段紹榮的地位,卻不是段紹榮的對手。勾結日本人,為了自身利益不惜犧牲兄弟情誼,最終成為段紹榮的心腹大患。
 
 
  黃老四 / 江宏恩 飾
段紹榮的得力助手,後被殺。為人耿直但又冷酷而又無情。
 
 
  孫玉珍 / 王豔 飾
段紹榮的小姨子,一直暗戀段紹榮,卻得不得他的愛。替代姐姐守護著段紹榮,照顧段寧,也捍衛著段家的利益。
 
 
 
 
版權所有 © 2014 GTV All Rights Reserved.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使用IE7以上版本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