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Character Introduction



朴政宇-池晟 飾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重案組檢察官。
專門負責重案事件,堅持在罪犯面前鐵面無私、嚴正處罰。政宇是有原則、有使命感的檢察官。回到家中是位慈祥的父親,以及深愛妻子的模範丈夫。但他卻無辜蒙上殺害妻女的罪名並失去記憶,遭遇人生最大危機。為了洗脫冤情,努力尋找蛛絲馬跡,想找出殺害妻女的真兇,在獄中拼湊自己僅有的記憶。



車善浩/車民浩-嚴基俊 飾

車善浩-車銘集團代表理事,雙胞胎中的哥哥。個性溫和正直。小時候和弟弟民浩比試西洋劍時,不慎刺傷弟弟的眼睛,從此對民浩心懷愧疚,百般包容,最後卻被民浩害死。

車民浩-車銘集團副社長,雙胞胎中的弟弟。個性殘暴兇狠,只要對自己不利的人事物一律除掉。對一直想把自己緝捕到案的朴政宇相當反感,當哥哥善浩勸他自首時,民浩動了歹念,殺死了善浩。從此代替哥哥管理車銘集團。



徐恩惠-權俞利 飾

目標成為一名兼具正義感、理性、溫暖且談吐優雅的律師。
個性積極努力,是個願意相信委託人的熱血律師。對於每個小細節都很重視的她,過於積極的態度讓法官及檢察官相當頭痛。每次都辯護得很激烈,但卻從來沒有贏過任何一次審判。這樣的恩惠是唯一一個向走投無路的朴政宇伸出援手的人,成為他監獄外的雙腿。



姜俊赫-吳昶錫 飾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檢察官,政宇的15年知己。
與政宇一起準備司法考試,每次遇到困難,兩人都併肩挺過,互相激勵的朋友。俊赫是個不愛袒露內心,以自己的方式偵查辦案的冷酷檢察官。俊赫和政宇同時愛上了智秀,但最後智秀成為了政宇的老婆。即便如此,俊赫還是和他們保持非常有好的關係。政宇出事後,俊赫擔任政宇這個案件的檢察官。



羅延希-嚴賢璟 飾

民浩的前女友,善浩的妻子。
在失去所有之際遇到了善浩,延希為了保有原本的富裕生活,她答應與善浩政治聯姻。她刺激保護慾的柔弱外表下,隱藏著如同生存本能般驚人的野心。為了不再失去安逸的生活而努力的孤軍奮戰。


尹泰修-康星民 飾

監獄獄警,智秀的弟弟,政宇的小舅子。
泰修單身,和姐姐一家保持關係非常要好。就在姐姐智秀被殺害後,對姐夫政宇充滿厭惡。雖然泰修內心也有小部分希望姐夫不是兇手,但還是沒辦法相信罪證確鑿的政宇不是兇手。為了找出姪女夏燕,泰修一直希望政宇能快點想起夏燕埋在哪裡,不然泰修打算挖遍全韓國的山…


尹智秀-孫汝恩 飾

政宇的妻子
智秀生長在單親家庭,個性開朗溫暖。智秀和政宇、俊赫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最後她嫁給了政宇,是一位顧家愛小孩,賢明熟慮的妻子。一心一意為政宇打理著家務。這樣的智秀卻被政宇給親手殺了?


朴夏燕-申隣雅 飾

政宇和智秀的女兒
夏燕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她像爸爸非常的聰明,在媽媽細心的照顧下,成長得非常好。在案發現場雖然發現了媽媽智秀的屍體,但卻沒有發現夏燕,夏燕到底在哪裡?


吳貞熙-成秉淑 飾

智秀的媽媽、政宇的岳母
貞熙非常喜歡女婿政宇,一直無法相信他是傷害自己女兒智秀和孫女夏燕的殘暴兇手。始終相信著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