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大綱

Episode


故事大綱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王牌檢察官 朴政宇,和他的妻子一同慶祝女兒夏燕六歲生日的這一夜,他變成司法史上第一位殺死妻女的嫌犯檢察官,更糟糕的是他對於這一連串的事情都失去記憶…那一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第01集】

任職於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的檢察官朴政宇,在幫女兒夏燕過完六歲生日之後,隔天醒來發現自己在監獄牢房裡,政宇著急喊著智秀和夏燕的名字,獄友告訴他,他殺死了老婆和女兒才被抓進來,但政宇一點記憶都沒有。四個月前,政宇偵辦的命案陷入膠著,最後總算找到凶器。車銘集團的車民浩被認定為這起殺人案的嫌犯,雙胞胎哥哥車善浩去找民浩勸他自首,沒想到喪心病狂的民浩卻殺了哥哥善浩並冒充善浩。

【第02集】

政宇對民浩的死感到質疑,因此申請驗屍確認死者身份。隔天檢查報告出爐,結果卻指出死者是車民浩,但政宇更加強烈懷疑民浩冒充善浩。政宇偶然掌握到民浩有尖端恐懼症,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想法。現職檢察官殺害妻女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好友俊赫負責偵辦政宇的案子,但政宇一直反覆失憶,尚未說出丟棄夏燕的地點。

【第03集】

恩惠從好友敏京手中取得政宇犯罪現場模擬影片,卻發現影片中的嫌犯並非政宇,向負責此案的檢察官俊赫提出質疑,但俊赫不以為意。民浩收到匿名信件,懷疑是政宇恢復記憶暗中搞鬼,特地到監獄見政宇,沒想到監獄內突然發生騷動,政宇甩掉獄警衝了出來,民浩成了政宇的人質。

【第04集】

政宇拜託鐵植告訴他地板上刻了哪些字,而狡猾的鐵植要求政宇先把他弄出禁閉室,政宇不得已說謊騙泰修,把鐵植弄出去。俊赫懷疑政宇可能是假裝失憶,恩惠聽到此話感到很困惑,但跟政宇見面後,確認他是真的失憶。也成功說服了政宇,擔任他的國選律師。政宇赫然想起夏燕生日當晚,在睡夢中聽見門鈴聲並把此事告訴俊赫。

【第05集】

政宇用一包香菸換得鐵植所看到的一條訊息「16K」。患有尖端恐懼症的民浩,因為車會長的命令,硬著頭皮在晚會上和擊劍選手李燦英切磋時昏倒,高東允搜查官看著這一幕,更加確定是車民浩冒充了車善浩的身份。就在他掌握到了重要證據時,被民浩的手下追撞出了嚴重車禍。政宇想起「16K」是夏燕的體重,同一時刻,泰修到政宇告訴他的地點尋找夏燕的屍體。

【第06集】

離上訴審越來越近,政宇要求回家一趟,想找一些線索。政宇在檢方陪同下回到家裡,強忍傷痛努力回想案發當天的事,總算想起了一些線索。終於到了開庭日,恩惠有信心能打贏官司,但政宇卻拿出了政宇失憶前的自白影片,引發全場嘩然,最後政宇還是被判死刑,處於失憶中的政宇,看完自白影片後,因為自責而準備在牢房內結束生命,而成奎的一句話打斷了他的動作。

【第07集】

民浩得知成奎和政宇原本被關在同一間牢房,交待典獄長把政宇關禁閉,不許接見任何人,政宇聽見熟悉的手機鈴聲,又恢復了一段記憶。而準備提交辭任申請書的恩惠,接到政宇的電話後,幫忙追蹤成奎的下落,卻赫然發現成奎在命案發生當時就住在政宇家對面。

【第08集】

政宇想起了當初是為了救夏燕,所以自己才必須成為兇手,深知就算上訴也翻不了案,因此開始計劃越獄。突然出現一個陌生女子對民浩喊他車民浩,民浩有些驚慌,透過延希得知她是善浩生前的情婦。民浩悄悄將她帶去別墅,延希在慌亂中開車撞到人,民浩替延希頂罪入獄,對政宇放棄上訴起了疑心的民浩,打算除掉政宇。

【第09集】

政宇已恢復所有記憶,替延希頂罪入獄的民浩,也在此時來到政宇的牢房,一再試探政宇是否認得他,而政宇強忍著怒火,歡察民浩的一舉一動。而後民浩得知政宇將要被移監,悄悄改了移監地點,政宇在移監當日在禁閉室留下線索,民浩得知後馬上命令讓政宇調頭…

【第10集】

政宇重新回到月正監獄,發現夏燕不在民浩手裡後,跟鐵植計劃走出監獄尋找夏燕;民浩因公司各種弊端被揭露而接受檢方調查,才剛回到月正監獄就被栽贓刺傷政宇而關禁閉;政宇移送到車銘醫院,因為泰修的協助順利逃出手術室,打電話給恩惠,得知夏燕就在車銘醫院…

【第11集】

政宇總算找到了夏燕,但被民浩的手下包圍住,沒能逃獄成功,被送回監獄,萱華立刻找密陽幫政宇做縫合手術,逃過一劫;成奎帶著夏燕躲到政宇告訴他的診所,而民浩派人繼續追蹤夏燕的下落,政宇和鐵植重新計劃要逃出監獄,入獄前中二十億樂透的塊頭也加入越獄計劃,但三人必須在十天內逃出監獄…

【第12集】

政宇趁就晚上就寢時間出來探路,碰到典獄長臨時下令查房,政宇的越獄計劃差點就要東窗事發。俊赫終於看清善浩的真實身份是民浩,心裡的罪惡感加重,對此感到痛苦又懊惱。恩惠按照政宇的要求把需要物品放到廢棄學校,政宇因為典獄長的威脅,決定把越獄日期提前,透過泰修的協助總算順利逃出來,卻在此時被保安科長發現…

【第13集】

逃獄後的政宇,為了聯絡上成奎找到夏燕,故意放出自己越獄的消息,人在機場正要前往美國的俊赫,得知此事中途返回檢察廳,重新負責政宇的案子,並且答應幫民浩要找到被政宇藏起來的凶器。政宇差一步就能見到夏燕,但當他趕到時成奎受重傷,而夏燕已被民浩手下帶走…

【第14集】

夏燕被民浩的手下帶走,政宇還被冠上刺傷成奎的污名。民浩要政宇拿凶刀來贖回夏燕,而政宇在藏著刀的地方赫然見到好友俊赫,感到灰心。民浩出爾反爾故意折磨政宇,政宇只好威脅民浩要殺掉延希和恩修,總算找回女兒夏燕,帶著夏燕一起出現公開自首…

【第15集】

政宇在法庭上提交民浩做案用的凶刀,原以為這下終於能真相大白,將民浩繩之以法,沒想到檢驗結果顯示凶刀上沒有其他人的血跡,這讓政宇再次跌落谷底;而成奎透過新聞得知此事後,為了讓政宇能無罪釋放,向警方自首是命案共犯,並供出真兇是車善浩。被逼急了的民浩,派人潛入檢察廳拘留室殺害成奎…

【第16集】

政宇不得已在法庭上承認成奎是真兇,無罪獲釋重返檢察廳,復職上班第一天,特別到車銘集團露臉,給民浩一個警告;恩惠受政宇之託,到監獄找密陽建議他申請再審,但密陽一口回絕;政宇故意放出找到珍妮佛李屍體的假新聞,成功引誘民浩的手下金錫上鉤…

【第17集】

檢查結果證實在民浩的別墅發現珍妮佛李的血跡,民浩主動現身檢察廳,說服金錫幫他頂罪,而政宇給金錫兩條路,替民浩頂罪成為死刑犯,或者協助他逮捕到民浩免於死刑;民浩知道政宇跟延希接觸過,心裡很不安,企圖帶延希和恩修逃亡,但在機場被政宇一行人當場逮捕…

【第18集】

因為俊赫提供的相關證據,政宇順利拘捕民浩及次長,但民浩為了逃避法律的懲罰而裝瘋賣傻,加上法官也被民浩收買,審訊過程一再受阻礙,但當延希以證人身份出庭後情況大逆轉,政宇終於對民浩求處了死刑…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