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投票

無論是Chocola BB Plus還是Chocola BB膠原錠,有各自專長的領域,而且都來自日本大廠,能帶給你好氣色、肌膚健康,而且小顆粒好吞無異味,隨時都適合補充喔!為了尋找真實的自我,總要付出很多努力,路途艱難,更不能忘記照顧自己。就讓Chocola BB 給你好氣色、好自信,成為你人生路上最棒的朋友吧!

  • 步驟一:先來認識全能的新朋友,來測試你們的友情程度吧!

    Chocola BB Plus 糖衣錠

    辛苦的你,適合每日補充Chocola BB Plus,特別是B群複合配方中的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補充滿滿能量,讓你元氣滿點,突破各種挑戰!

    Chocola BB collange

    保持好氣色,維持好自信,這時候就靠Chocola BB膠原錠!內含七種美麗成份如小分子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天天補充好吸收,讓你由內而外都迷人!

  • 步驟二:挑選出符合「Chocola BB Plus」與「 Chocola BB 膠原錠」的共同優點!

  • ※ 以下資料將作為抽獎之依據,為確保活動中獎後續聯繫順利,請務必詳實填寫唷!